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黑龙江会展网
 
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2-03-07  

按照孙喆市长在131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农机展筹备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近期,市商务局协调各相关部门抓紧进行了农机展筹备工作,一些方面的工作取得了积极快速进展:

一、场地准备工作

场地规划和展位划分工作已经完成。本届农机展主展场设在伟嘉基业汽车城,面积约3万平方米,规划单元展位(5m×6m680个,其中:室外展区展位580个,室内展区展位100个,室外展区设特装区和普装区,特装区面积2,000平方米。在主展场西侧设一处分展场,面积约12,000平方米,规划展位320个。主展场展品主要包括:农业种植机械、收获机械、动力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畜牧机械、配件、农业生产资料、农机仪器等8大品类;分展场展品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农用汽车等2大品类。布展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布展用桁架、展台、配电等设备、设施基本落实,展场净化、美化、宣传等气氛渲染正在着手进行,相关的合作、服务公司也已落实。

二、招商招展和嘉宾邀请工作

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近期,我们抽调人员分4组深入我市农机大市场、农机生产企业进行走访招商并会同农机办组织召开了农机经销商座谈会,动员经销商积极参加展会,与此同时现场招商办公室于212正式设立并进入展位预定程序,截止目前,主展场近一半展位(约300个)已经被预定,约翰迪尔、常发佳联、富拖、冀驰拖拉机、立发农机等7家企业有意组织特装。

市政府常务会议确定的由市领导带队赴省外招商工作已经开始进行,29-12日,孙喆市长、王平副市长带队赴北京等地拜访了商务部、中国机电商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国机集团等部门,邀请前来参会,中俄机电商会(会长张钰晶)、商务部欧洲、机电司、服务贸易司表示将派代表参会21-3日吴颖钦副市长带队对日本、韩国、加拿大、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世界粮农组织等国家和组织的大使馆及相关机构进行了走访和邀请,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副总代表席卓夫)、韩国农机协会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 日中经济协会、加拿大曼尼托巴省驻北京代表处、国机集团等部门、机构有望派员前来参会。周启涛、周佳两位副市长于近日分别带队赴山东、河南和江苏、浙江等省份针对大型农机生产企业开展走访招商。境外招商工作从去年10月开始进行,我们分别向俄罗斯联邦哈巴边疆区、犹太自治州、阿穆尔州、萨哈共和国、南萨哈林州、滨海边区等政府及农机经销商发出了邀请并建立了广泛联系,据反馈,以上州区将派团前来参展; 3月初,郝敬江副市长将带队出访俄罗斯。截止目前,预计国内外嘉宾将有约300人前来参会。我们将紧密跟踪,尽快确定嘉宾名单。

三、各项活动组织筹备工作

1、开幕式。根据场地的具体情况,我们设定了室外、室内两套开幕式方案,具体方案已经制定完成,待市领导确定后组织落实。

2、农机市场与服务三农论坛。217日,我们会同科技局就办好该活动进行了认真商谈,形成了初步方案,科技局整理后将于近日向市领导汇报。

3、专场文艺演出。文广新局已经制定完成文艺演出方案,天润集团有意聘请专业团队搞专场演出,目前正在运作,因时间问题尚未最终确定。

4、落实签约项目。本届展会计划签约项目总额度11亿元,其中集中上会签约4亿元。目前,项目征集、统计工作正在进行。

5、推介、洽谈会。推介洽谈会场地已经确定,为满足参展商要求,强化务实性,本届展会设可容纳200人独立推介室一个、集中较大规模洽谈室一个、小型对接洽谈室六个。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之中。

四、展会宣传、接待及安保工作

二月上旬以来,市委宣传部组织我市媒体对农机展筹备情况进行了报道,并在黑龙江报、佳木斯报等媒体刊发农机展宣传广告,我市及周边地区广播电视等媒体宣传广告准备工作就绪;市接待办十分重视本届展会的接待工作,根据承担的任务,积极制定接待方案,确定定点接待宾馆,落实工作责任。公安部门也提早制定了各种工作预案,确保交通、安保万无一失。

 

 

 

 

佳木斯商务局

一二年二月二十五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2011年黑龙江省会展业统计
下一篇文章: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活动日程安排表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