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新姿登场- 黑龙江会展网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新姿登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5-10-15  

       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欢迎晚宴11日晚在哈尔滨举行,参加博览会的部分嘉宾代表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致欢迎辞。

  陆昊代表中俄博览会组委会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出席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的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中俄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推动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中俄博览会正是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合作成果,是两国政府搭建的促进中俄经贸合作深度发展新的重要平台。去年第一届中俄博览会成功举办,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今年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以“对接合作——丝路经济带新机遇”为主题,充分体现中俄两国“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两大战略紧密对接,俄罗斯联邦政府罗戈津副总理与中国国务院汪洋副总理将在哈尔滨举行定期会晤并共同出席博览会。我们相信,随着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水准不断提升,必将为推动中俄两国务实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陆昊说,中俄博览会也是中俄两国政府搭建的开放式交流平台,对所有参与中俄合作的第三方国家的企业开展经贸活动创造条件、提供便利。黑龙江省对俄合作有重要的历史传承、独特的区位条件、多年的合作基础。根据中央政府确定的对俄合作定位,黑龙江省将继续肩负起参与中俄合作、特别是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历史使命。同时,我们也将积极为中国内地各省区市对俄合作提供通道、支持及相关服务。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中国商务部、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为本届博览会成功举办给予的重要指导和支持,衷心感谢俄罗斯多个州区、中国中央部委、兄弟省区和有关中央企业及各地企业对中俄博览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副省长孙尧主持欢迎晚宴。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奥尔洛夫、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州长什波尔特、滨海边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塔尔,省领导郝会龙、吕维峰、于莎燕、孙永波、孙东生、胡亚枫、张秋阳和哈尔滨市长宋希斌出席。俄罗斯有关州区、有关国家地方政府负责人,中国有关中央部委、兄弟省区、中央企业负责人及各界企业代表参加。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欢迎晚宴举行 陆昊致欢迎辞
下一篇文章:“友邦·金秋之约”中俄油画作品展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