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推出多项便民惠民服务- 黑龙江会展网
 
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推出多项便民惠民服务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2-05-07  

  哈尔滨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6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即将在5月5日盛大召开。作为我市最权威,也是唯一春秋两季固定召开的房地产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会有哪些楼盘参加?房展会给购房者带来哪些帮助?将是许多有购房计划市民关注的话题。日前,记者采访了展会组委会,对本届展会便民惠民方面的服务做了进一步了解。

  政府部门现场办公解——便民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继续加大政策服务力度,房展主管部门——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产权市场管理处、商品房管理处、物业管理处、房改工作处、政策法规处、住宅项目管理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将进行现场办公,为广大百姓答疑解惑。另外,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松北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等相关部门也在展会设立了现场办公区,为到会的广大百姓朋友提供政策咨询、产权登记、房屋担保、公积金贷款、房屋评估等权威政策服务。

  “特价房行动”——惠民

  本届展会推出的“特价房行动”活动可谓是实惠多多,此次活动得到参展开发企业的积极参与,特价房源征集数量节节攀升,其中一些商品房“特价”幅度之大,在其整个销售期内也未曾出现。届时,“特价房行动”活动势必为购房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实惠与惊喜。

  交易手续费减半收取——二手房交易解决成本

  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在本届展会设立现场办公区,本届展会二手房交易手续费仍然实行减半收取的优惠政策。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好家庭、大盛、世纪振达、世联、骄阳等10余家哈市颇具规模的二手房经纪公司将参展本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届时,这些二手房经纪公司将在房展期间推出万余套“海量”房源,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均为各公司的“优势房源”,极具购买价值。由于二手房中介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各企业间的“差异优势”愈发缩小,故此这些企业一改往届展会“只考虑收益、不注重形象”的做法,将“品牌创造优势,优势提高效益”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另据了解,本届展会各经纪公司、中介机构的房源将注重各自房源的“优势性”,减少雷同现象,让购房者能够有更多的选择。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哈尔滨第34届春季商品房展销会 参展企业名录
下一篇文章:房展会4天售房463套 哈市住房局:市民对住房仍有刚需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