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黑龙江大米飘香绿博会- 黑龙江会展网
 
黑龙江大米飘香绿博会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18-09-14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刘嘉)14日,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由黑龙江省粮食局组织的“黑龙江好粮油”52家企业集中展示黑龙江大米,带来全新绿色食品体验。

黑龙江好粮油大米飘香展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在黑土风情板块大米飘香展区,来自五常、泰来、宁安、桦川、肇源、虎林、宝清、绥滨8个“中国好粮油”水稻示范县;方正、通河、延寿、庆安4个大米区域品牌县,九三粮油、中粮、益海嘉里3户“中国好粮油”省级示范企业及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展。展区以品牌大米展示为主,重点展示稻花香系列、生长在熔岩台地上的响水大米系列、弱碱大米系列、富硒大米系列等在我省具有一定历史和影响的优质大米;展示了胚芽米、糙米及加工工艺;鸭稻、蟹稻等有机大米。

食材体验品鉴区域。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在展区现场设置品鉴台,从参展品牌中选择精品,现场蒸煮制作,供客商和观众品尝,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绿色食品体验。米饭、寿司、饭团等均由精品黑龙江大米精心烹制,让参加展会的客人第一时间感受原汁原味的黑龙江好米。

  据介绍,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优势明显,全省粮食总产占全国粮食总产量比重稳定在10%以上,粳稻产量占全国50%以上。黑龙江大米一年一季,从播种到收获要经历长达五个月的生长期,再加上黑龙江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无污染的水质,保证了黑龙江大米香醇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此外,黑龙江冬季时间长,有半年时间黑土地都处于休耕状态,施用的化肥和农药均为全国最低,黑龙江大米因此正越来越受到百姓的认可和喜爱。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下一篇文章:黑龙江大米飘香绿博会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