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文化旅游摄影展在哈开幕 500幅精美摄影作品参展- 黑龙江会展网
 
“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文化旅游摄影展在哈开幕 500幅精美摄影作品参展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16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2019年黑龙江省文化旅游摄影展,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正式开展。此次摄影展为期两天,分五大主题集中展示从8000余幅征集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的500幅精美摄影作品。

 

“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2019年黑龙江省文化旅游摄影展现场。

摄影展现场汇聚众多游客参观展。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处长张春艳为获奖摄影师代表旅游达人赵天华颁发获奖证书。

 

 

  据介绍,自2月1日海选征集工作启动以来,活动社会反响热烈,众多摄影爱好者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踊跃的上传自己的作品。截止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摄影家创作的近8000余幅摄影作品。

  此次面向公众展出的500幅摄影作品,是大赛组委会专家从8000余幅摄影作品中层层选拔而出的精品,并被分成“北国之春”、“避暑胜地”等五大主题,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面对所有市民和游客进行为期两天的免费展示。

  其中“北国之春”展区,重点展示春季的龙江冰雪消融、百鸟归巢、龙江大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避暑胜地”展区则重点展示龙江森林、湿地、湖泊等资源;“五花山色”展区主要展示龙江秋季五花山色的自然风光、农业丰收的大美景象;“冰雪之冠”展区着重展现了龙江独领全国的旅游资源——冰雪旅游资源;“人文艺术”展区主要展示龙江大地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以及文化传承。

  据介绍,此次摄影大赛共评选出活动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入围奖440名,获奖摄影师分别获得从1000元至100元不等的奖金。此外,获奖的500幅作品,均获得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认证的获奖证书。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征集上来的优秀摄影作品,将全部保存至黑龙江省文化旅游资源素材库。“能进入素材库,对摄影师来说是一种荣誉,因为他们用镜头见证了黑龙江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的历史时刻;而这些作品,对于黑龙江文旅资源的传播、推广和市场营销来说,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未来这些作品将在全国各地的文旅推介会和营销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摄影展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各市(地)文化(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日本新潟物产展和日本新潟节在哈尔滨开幕
下一篇文章:哈尔滨新区加快建设金融商务区 松北科技城建11座百米高层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