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哈尔滨新区加快建设金融商务区 松北科技城建11座百米高层- 黑龙江会展网
 
哈尔滨新区加快建设金融商务区 松北科技城建11座百米高层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18日,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记者获悉,2019年,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重点建设四个项目,包含百米高层11座。汇宏金融港、三航科技大厦、节能环保大厦等以企业办公、金融服务、科技孵化、人才服务为主要功能的项目正在建设之中。

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是哈尔滨新区重点打造的园区之一,园区建设旨在完善新区金融布局、推动资本高效运转、加快金融服务业发展、激发新区发展活力。该区域位于科技创新城雪花广场周边,东临科技一街、南临创新一路、西临科技二街、北临创新三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用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道路绿化用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目前,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省科技大厦、哈投大厦、哈电集团总部等一大批项目集聚于此。其中,在科技创新城临江区域规划用地面积5.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哈尔滨新区金融中心”正在有序推进,并与邮储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省行、国电投黑龙江公司、哈尔滨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洽谈。正在建设的汇宏金融港项目,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明年投入使用;目前,已与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初步达成入驻意向协议。总投资额约1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金融总部大厦项目也在加速推进中。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哈尔滨新区拟对入驻金融商务区的金融企业,按照购买房价的30%给予补贴或按照其每年纳税额地方留成部分的50%给予补贴,期限三年,补贴总额不超过购买房价的30%。同时,哈尔滨新区专门成立“哈尔滨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面向入区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从政银企对接、金融统计、金融政策、平台信息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积极构建市场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推新区金融产业发展。

  会上对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政策、金融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29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推介会。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文化旅游摄影展在哈开幕 500幅精美摄影作品参展
下一篇文章:经贸早班车 |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