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台湾元盛集团董事长:在黑龙江我和伙伴们实现了企业发展的理想- 黑龙江会展网
 
台湾元盛集团董事长:在黑龙江我和伙伴们实现了企业发展的理想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我要好好的为黑龙江打一下广告!在这里,我和我的伙伴们实现了企业发展的理想。”

 

齐台交流合作推介会在齐齐哈尔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22日晚,在齐齐哈尔市举行的齐台交流合作推介会上,台湾工业总会黑龙江经贸参访团成团、台湾元盛集团董事长林庭盛在发言开篇就为龙江点赞。

  林庭盛说,2004年开始,我在这里投资建厂,企业不断壮大。发展过程中,有些台湾企业界的朋友不太相信我在这里得到的政策支持和相关补贴。我对他们说,你们放心,这里的政府讲出来的话一定会落实!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陈国训接受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 聂睿 摄

 

  林庭盛说,现在,齐齐哈尔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这里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朋友来到黑龙江省投资兴业。

  受林庭盛的影响,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陈国训在齐齐哈尔市投资兴建了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目前,该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有机肥制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肉品批发零售一条龙的生猪全产业链企业。

 

台湾元盛集团董事长林庭盛为龙江点赞。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陈国训说,近年来,黑龙江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我的项目为例,30年前,台湾的生猪养殖技术和水平应该是优于大陆的。30年后的今天,我在甘南县投资的养殖项目的综合水平已经超过台湾。我们回去后,要把在黑龙江省的所见所感,转告给台湾工业总会的各位代表,邀请他们来黑龙江省考察评估,相信会有更多的项目在黑龙江省落地开花。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黑龙江省的资源禀赋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加持,增强了我们投资黑龙江的信心,我们看好黑龙江!”

  推介会上,台湾工业总会黑龙江经贸参访团成员们围绕畜牧业养殖、纺织制造、酱油酿造等领域,就今后的投资方向和意愿做了详细的介绍。

  “齐齐哈尔是我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基地、装备工业基地,这里交通便利,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我们诚挚欢迎台湾工业总会各会员单位、各位企业家,在齐齐哈尔多停留、多考察,多交流、多沟通。我们愿意为台商打造一个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各位企业家与齐齐哈尔的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推介会上,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向广大台商发出诚挚邀请。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山海关外花开正盛 台商开启龙江合作之旅
下一篇文章:经贸早班车 | 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