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厦门推介会签约9.4亿元- 黑龙江会展网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厦门推介会签约9.4亿元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20-01-13  

  1月11日下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厦门推介会举行,绥化10个县(市、区)分别推介“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上,10个县(市、区)共签约43组、总额9.4亿元。

 

海伦推介富硒农产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厦门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厦门推介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现场签约。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市副市长吴剑锋在致辞中说,绥化地广人稀,环境纯天然,远离工业化的喧嚣。全年空气质量优良以上天数超过350天,大草原、大湿地、大森林一望无垠,是各类农作物生长的绝佳之地;绥化位于东北寒地黑土的核心区,2900万亩耕地,其中500万亩富硒,有机质含量是黄土层的10倍,非常适合植物生长;绥化全年无霜期143天,夏季光照充足,有利于作物光合作用。半年冬季休耕期,年最大积雪深度40厘米,生成了天然高效杀菌灭虫功效,所产农作物无公害、绿色、有机;绥化年降水量543.5毫米,生长季雨水丰沛。再加之纬度较高,昼暖夜凉,蒸发较弱,气候相对较湿润,非常适合作物的生长。

  自2017年,绥化市就启动了“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品鉴、展示、推介等方式,把绥化优质绿色的好产品带给全国人民,把绥化“五谷杂粮”的好品质、好口碑留在大江南北,让全国人民共同品鉴优质食材,共同分享健康快乐。

  三年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实现了常态化,各县市区积极组织企业,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推广形式和广泛深入的洽谈对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今年下江南活动已经累计签约38亿元。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哈尔滨临空经济区今年全面启动建设“一港三园”
下一篇文章:经贸摩擦预警1.9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