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688家企业“哈洽会云上展示”寻商机- 黑龙江会展网
 
688家企业“哈洽会云上展示”寻商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哈洽会云上展示”活动从6月15日开启,截至24日,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省内13个地市的1519家企业参展,展示商品4193个。我省688家企业参展,展出展品2239个,哈洽会作为龙江企业走向世界的平台作用持续发挥。

        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三十一届哈洽会推迟举行。展会延期,但对展商的服务不延期、展会的平台作用不延期、对于我省经济促进的担当不延期。由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精心打造的“哈洽会云上展示”活动,设立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哈洽会云招展、供需信息发布、优质参展企业展示、进口商品展示5个栏目。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各类企业和组展机构的积极回应,6月15日~23日,总浏览量961856次。

        有机豆制品、冷榨油、汉麻籽油、蜂蜜、蓝莓冰酒、北红玛瑙、装备制造、清洁能源、高新技术、风电机组……我省特色产品纷纷亮相“云”端。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携“金谷农场”品牌亮相,企业负责人介绍,十天来向外界展示“金谷农场”品牌系列产品,同时借助“哈洽会云上展示”契机挖掘商机、拓宽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农投食品从“云端”走向“线下”,吸引更多的企业开展实体合作。大庆一口猪食品有限公司网络销售经理张春鹏说,参加“哈洽会云上展示”,对企业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云上展示与传统展会相比成本低,效率高、不受场地限制,同时也解决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开拓市场的难题,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

        记者从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了解到,本次展示在助力“六稳”“六保”上做出专门设计安排,支持省内688家复工复产企业携2239件展品参与线上展示,与省驻村扶贫办、省残联共同组织省内外14家企业展示47个重点扶贫项目产品。另一方面,着力帮助企业抓订单、保客户、拓市场,向1000余家境内外专业买家、采购商发出观展邀请,吸引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观展。

        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谭百成介绍,本次“哈洽会云上展示”,是利用“互联网+展会”、推进展览方式创新、业态模式创新的一次努力和尝试,更是发挥哈洽会平台优势助力我省扩大对外开放、拉动消费增长、扎稳外贸基本盘的务实举措。展示规模层次均好于预期,规模上,展览规模超出计划一倍。层次上,俄罗斯克拉斯诺雅尔斯克经济区、阿穆尔矿业等重点项目线上洽谈,天士力、新松机器人等一批国内五百强和高新技术领军企业线上展示。

        另据了解,“哈洽会云上展示”将实现常态化,作为哈洽会官网的一个固定栏目,为企业搭建展示、洽谈、对接的长效平台。(记者曲静)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省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文章: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哈洽会云上展示总结大会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