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亮点剧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4日开园 冰雪局提前支楞起来- 黑龙江会展网
 
亮点剧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4日开园 冰雪局提前支楞起来
来源:新浪黑龙江   发布日期:2020-12-24  

  有“堆琼滴露冰壶莹”的旖旎,也有“镂冰翦玉工夫费”的坚守,万众期待的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24日15:00开园,实现与数百万游客的约定。开园在即,坐好扶稳,冰雪“老司机”带你提前了解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特色亮点,出发!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共融 欢乐同行”为主题,为游客打造一个梦幻奇趣的冰雪乐园。

  在冰雪大世界遇见世界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按功能不同划分了六大核心区域,旨在传递“一带一路”的文化内涵,集合并展示了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黑、塞尔维亚、黑山、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北马其顿、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希腊等十七国的人文风情及哈尔滨城市特色。

  今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通过冰雕艺术,完美展示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俄罗斯莫斯科驿站、爱沙尼亚之门、拉脱维亚圣彼得教堂、希腊雅典剧场等来自中东欧国家的经典建筑,让你在无须远行,便可遇见世界。

  在冰雪大世界挑战极限

  作为历年最受欢迎的王牌项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娱乐项目的“扛把子”,说起亮点怎么能少了极速大滑梯呢!

  极速大滑梯坐落于园区东北的极地时速区,每年都是游客们的终极目标,不惜排起长队,也要体验一番冰上滑行的速度与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极速大滑梯再次进行了升级,8条冰滑道任你自由驰骋。同时还增设了超级雪圈滑道,包括2条单人雪圈滑道、2条多人雪圈滑道。此外,喜欢冰上运动的游客们,可以选择在室内冰上娱乐区尽享冰之趣。怎么样?内心是不是有点小雀跃了呢?

  在冰雪大世界燃爆全城

  独特的主题活动给你独特的游园体验,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准备了众多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极具仪式感的跨年夜冰雪电音节,带你与数万人一起参与一场冰城最潮电音趴,哈尔滨顶级电音厂牌现场battle,巅峰对决。

  国内著名朋克乐队反光镜空降现场,演绎经典作品,邀你一起high到天明。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浪漫隆冬,一头扎进音乐的节拍中,跟着节奏狂欢到黎明,还有比这难得的体验吗?

  此外,还有圣诞老人约你一起过“东北味的圣诞节”、有恋人向往的冰雪奇缘、有冰雕师现场比拼的冰雕大赛……惊喜活动等你来!

  在冰雪大世界欢乐共舞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梦想大舞台上,“左右哥”还将与游客欢乐互动,带领数万游客在冰天雪地里共同齐舞,点燃激情、燃爆冬夜。

  今冬,当大舞台的音乐响起,你听到“左脚右脚……”的时候,别犹豫,high就完了!

  在冰雪大世界感受温暖

  寒冷的冬天对出行的人冻手冻脚,光靠快乐御寒哪能行?别担心,关于这些,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都为你想好了。

  今年园区内,共有商服8处,无论您是累了、冷了、还是饿了,可以第一时间进商服“续命”。两个覆土式700平方米的商服用房,为游客设置了休息区,免费为游客提供姜水、热水驱寒。更有5G信号覆盖全园,让你随时与外地的伙伴分享快乐时光。

  在冰雪大世界欢乐同行

  作为黑龙江省冰雪旅游的龙头企业,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积极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的有关要求,彰显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将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在原价290元的基础上进行3.5折销售,门票折后价100元。以三分之一的价格,带给你三倍的快乐!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准备好了吗?12月24日下午15:00,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大门为你而开,请以游园之姿,探惊叹之梦!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云南“云上南博会”展示12大新科技
下一篇文章:龙江会展蓄力起航“十四五”,服务构建 “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