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专业展会资讯服务平台
 帮助中心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
行 业 会 展
|
会 展 资 讯
|
会 展 服 务  
省贸促会、省工信厅赴工信部汇报第六届新博会筹备进展情况- 黑龙江会展网
 
省贸促会、省工信厅赴工信部汇报第六届新博会筹备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1日,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省工信厅副厅长李红兵一行拜访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听取了关于第六 届新博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首先省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第六届新博会总体工作实施方案内容。重点介绍了线下展会规模、展品范围、展区设置,线上云展厅规划,主要活动安排等方面情况。
 
    谭百成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一是启动“国清组”审批工作,推进展会防疫工作。二是形成总体工作方案,完成场地预定,落实项目经费,制定宣传方案。三是积极谋划线上平台搭建,制定线上工作方案。同时,将结合新博会“专业性强、行业属性突出”特点,发挥好贸易促进机构和博览发展促进部门的职责职能和优势特点。既要做好展览服务、会务保障、新闻宣传等规定动作,也要在展会信息化系统升级、线上平台搭建方面争取新突破,确保第六届新博会收获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余薇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招商招展要充分考虑规划布局,要将产业发展的各类要素集聚进来,要与工信部的重点工作相呼应。二是要与主宾省广东省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对口合作关系,邀请广东本地优势领域企业参展参会。三是论坛活动要结合本地产业特色优势,从实际出发关注企业需求。四是要借鉴国内知名展会的成功经验,加快展会品牌发展,提高展会整体水平。五是要抓实抓细,将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亮点。
 
    会议期间,原材料工业司综合处有关同志交流了意见建议。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省工信厅、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小企业研究所、赛迪研究院中国信息化周报社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文章:科技创新打好两大攻坚战 实施两大行动
下一篇文章:哈尔滨加快打造东北三省数据“大脑”
 会 展 知 识 更多>>
  从设计的博物馆和博物馆的设计谈开去
  “绿色会展”是可持续发展必由路径
  会展业转型升级需突破经贸功能开拓新空间
  共生孵化或成展会价值创造新路径?
  会展业标准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动力
 行 业 动 态 更多>>
  【今日关注】第十八届文博会闭幕 总参与人次超2
  【今日关注】环球网评:为亚太发展繁荣贡献“中国
  【今日关注】二〇二二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开幕
  【今日关注】我国秋粮基本实现丰收到手 多个主产
  【今日关注】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
黑龙江会展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地图应用服务
龙江会展第一门户网站  主 办: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黑龙江会展网版权所有  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