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六届“新博会”10月9日启幕,期待您的参与!
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4  

         第六届“新博会”10月9日启幕,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新材料领域专业展会,已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五届,作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品牌平台,汇聚新材料产业最新成果、展示新材料领域最新产品,发布行业权威信息,推动了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参展商和观众切身利益和安全,经组委会充分评估、慎重讨论,原定于2021年9月2日至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10月9日至11日,展览地点不变。

第六届“新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内知名新材料企业、高端和专用装备制造企业、先进材料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行业组织以及国际及港澳台地区企业参展,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示新材料产业发展成果,展出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专用装备、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工艺技术创新成果五类展品。同期举办论坛、政策说明会、项目推介会等。

更多展会信息,可访问第六届新博会官方网站:http://expo.hljhzw.org.cn/  或扫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公众号

金秋十月,行业盛会,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篇文章:【新博会·涨知识】感受未来的力量,这些高科技新材料已在汽车领域 “大有可为”!
下一篇文章:【新博会·涨知识】这种新材料,堪称“黑黄金”,强度是钢的7倍!我国首条万吨生产线已成功投产,骄傲!
 
联系我们 | 展商名录 | 广告服务 | 赞助合作 | 出证认证 | 博览会邮箱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邮 编:150090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2340226  邮 箱:chn@hljhzw.com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